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最美校园竞晒”活动的通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8-26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年校庆,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印发<甘肃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专题宣传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现开展学校“最美校园竞晒”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最美校园竞晒”活动包括“拍”“晒”“说”“展”四个环节。

1.“拍”校园:开展“我的校园随手拍”活动,围绕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校园故事、校歌校训校徽、活动场景、典型人物等方面,用照片或视频呈现校园特色文化,反映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2.“晒”校园:拍摄作品制作成图文、视频、H5页面,以“最美校园”为标签报送宣传部优秀作品将发布到学校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广泛传播

3.“说”校园:举办“最美校园”征文活动,学校师生、家长就参与创建活动谈心得体会,就提高创建实效谈思考建议,形成800字左右的短文(可配图片、短视频),优秀作品将在校内“最美校园竞晒”专题网页刊发。

4.“展”校园:活动中优秀作品将在学校文明校园网站“最美校园竞晒”专题网展出。同时,中国文明网中央重点新闻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官网等有关网站同步链接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同步登载滚动展示学校点赞票数前三名的“最美校园”图片、短视频和征文作品。另外,将评选优秀作品,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等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二、作品形式

照片、视频、短文(可配图片、短视频)

三、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文明校园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坚强保证。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组织师生积极参与。

2.报送时请注明作品形式作者及联系方式,报送时间8月26日至12月31日,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赵娜娜OA邮箱。

 联系电话:2975736。

 

 

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24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