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信学院与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院企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王志文
  • 浏览量:
  •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 日期:2020-07-15

7月10日,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与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紫光学院成立仪式在甘肃紫光大厦举行。甘肃紫光全体领导班子、公司专家委员会以及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伟,自动化系主任王志文、自动化系副主任蒋栋年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甘肃紫光公司副董事长李红宣读对与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战略合作及甘肃紫光学院成立的寄语,并为陈伟教授颁发了名誉院长聘书,总经理、紫光学院院长张德水为王志文等5位老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11200万元。业务领域涉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等级公路收费、通信与监控、轨道交通、民航机场弱电、涉密安防、工业控制、能源管控和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服务。本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旨在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务实高效的持久合作机制,在多行业信息化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借助对方的行业及技术优势、客户关系和渠道资源,在人才培养、项目培育与实施、软件外包、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等领域广泛合作,共同扩大市场份额。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