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3-25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发表以来,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政协委员、省知联会副会长霍海峰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刻体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从我做起,按照学校的防控要求和部署,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省政府参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马希金说,抗“疫”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又亲自到北京和武汉抗“疫”一线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和强烈的历史担当,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省政府参事、体育教学研究部教授刘克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增强了信心,凝聚了民心,充满了深厚的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了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决心。

省知联会理事、区政协委员朱昶胜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起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伟力。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重点工作,做好复学准备,积极开展线上就业咨询、网上面试,坚决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盟省委会委员、民盟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永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处处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让我深深感到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社会多做贡献!

省政协委员、民进省委常委、民进兰州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欧志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复课复学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做到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停学不停教“两不误”。

农工党省委会委员、农工党兰州理工大学支部主委王宝军说,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指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党中央的坚强领导,靠的是广大专业工作者的积极努力,靠的是全体中国人民的积极配合,这正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真实体现。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主委乔及森表示,在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做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各族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这让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在疫情面前看到了中国各级领导的作为和魄力。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校侨联主席、留学归国人员、民盟盟员马建忠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不仅给所有医护工作者和患者带来了亲切关怀,也极大增强了我们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力量和信心。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磨刀石”,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立足岗位,停学不停教,认真开展网上教学,积极捐款捐物、建言献策,齐参与齐共振,筑起战“疫”防火墙,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了正能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