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信学院主动对接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 日期:2020-01-22

三方共建民乐生态工业园科技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民乐生态工业园科技创新中心揭牌

民乐生态工业园科技创新中心前合影留念

为落实我校与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的对接工作,协同推进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强调的“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生态文明水平”,围绕“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总目标,电信学院利用假期主动对接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1月17日,电信学院、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民乐县正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建设民乐生态工业园科技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民乐生态工业园成功举行。民乐生态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项培祥、民乐县科技局局长张标昌、副局长刘垠、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新华、副院长陈伟、科技处副处长张飞、自动化系主任王志文、民乐县正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电信学院、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民乐县正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将联合建设民乐生态工业园科技创新中心,三方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科技合作为切入点,重点在信息指导、管理服务与技术咨询、项目策划、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品研发、项目孕育孵化、项目融资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民乐生态工业园项培祥主任在会上致词,希望通过和学校的全面合作,以共建科技创新中心和共建实训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政府、高校、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园区企业科技创新,提高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发展能力、促进园区经济发展。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新华表示,兰州理工大学师资科研力量雄厚,有着优良的学术氛围,长期以来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和各类自主研发项目,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签约,对三方具有重要的深远意义,一方面,通过合作交流,可以协助企业进行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难题攻关,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智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正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三方合作,借助科技创新中心这一平台,能够极大地推动园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直通机制,将通过举办各种科技专场推介会、科技人才培训班等相关科技创新活动,进一步聚集高端创新要素,畅通供需渠道,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生态园区企业的转型发展做出有益的探索。

民乐生态工业园简介:

“民乐生态工业园”始建于1994年,2006年被甘肃省政府确定为省级工业园区,2012年被认定为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和甘肃省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被张掖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全市重点扶持打造的两个“千亿产值”园区之一;2014 年被省人社厅、省工信委认 定为省级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被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确定为“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园区;2015年被列为首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2016年、2017年,园区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中药材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分别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7年被确定为省级高新技产业开发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