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浙江药企签约多家教学实习基地

  • 作者:唐爱丽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1-15

1月6日至10日,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曹立宏、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制药工程系主任杨林、就业辅导员唐爱丽和8名学生一同赴浙江省仙居县走访浙江药企。

1月7日上午,调研队参加了由中共仙居县委、仙居县人民政府、兰州理工大学主办,中共仙居县委人才办、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智汇仙居2020年“仙燕归巢•百校引才”仙居县与兰州理工大学深度合作对接会,开启了仙居县与兰州理工大学人才交流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调研队在仙居县人社局陪同下先后走进仙琚药业、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车头制药参观学习和调研洽谈生产实习、就业基地协议。通过仙居县人社局的努力促成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学院成功与三个公司签订了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开启了政府、企业与学校三方协同育人模式的新探索,为今后进一步建立产业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市场,搭建了高质量就业平台。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