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刚教授级高工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 作者:通讯员 王燕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日期:2019-11-26


 

王刚教授作学术报告

座谈会现场

2019年11月1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授级高工、甘肃朗乾环境科学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目为“中空纤维膜研究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此次学术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勇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王刚教授就津膜科技膜产品、创新膜技术以及PVDF(聚偏氟乙烯)压力式及帘式膜产品在水处理领域的应用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现场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结合自身专业技术研发和工作,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崭新的行业视角和创新方向。

王刚简介:王刚,教授级高工,目前担任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甘肃朗乾环境科学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甘肃省优秀专家,甘肃省第二层次领军人才,第八批甘肃省优秀专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代表,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工商联合会执委。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城乡给排水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近几年,累计授权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60项。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奖多项。王刚主持的水与废水强化处理的造粒混凝技术研究及其在西北缺水地区的应用荣获2014年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年获得兰州市科技功臣提名奖。在新疆、宁夏、内蒙、西藏、陕西延安、渭南、韩城及省内完成200多项工程业绩,在不断的实践中发展技术优势,实现多赢局面。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