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19年新生电子资源体验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图书馆
  • 日期:2019-10-29



为了帮助广大新生更好的了解图书馆丰富的电子资源和服务内容,掌握获取各类学术信息的基本能力。10月22日至10月27日,图书馆特别联合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资讯有限公司、超星兰州分公司、新东方、51CTO、爱迪科森等11家中文数据库厂商,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了面向2019级新生的中文电子资源专题推广活动。

活动历时一周,共设置了“走马观花、新生体验官、团队预约、答题抽奖“四个各具特色的版块,内容包括现场电子资源内容展示、问题解答、扫码填写“电子资源使用情况调查问卷”并参与抽奖、体验各种电子设备、预约数据库培训讲座等多种形式。问卷涉及广大新生对图书馆电子资源基本需求及使用状况的第一手资料,不仅为图书馆在电子资源建设方面提供参考依据,也有利于针对新生特点开展用户培训和辅导工作。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参与度高,得到了广大师生好评,是面向新生推广电子资源利用活动的一次成功尝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