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0-11-06

现场照

1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学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我国“十四五”发展进行了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集中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前景,是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的核心问题,贯彻落实《建议》中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把加强顶层设计与问计于广大师生结合起来,更好回应广大师生的诉求和关切。要树立超前思维、战略思维、系统思维,确保按期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策措施,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不断推进学习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