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教务处
  • 日期:2020-07-19

会议现场

7月18日上午,学校在兰工坪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考试监察领导小组成员、2020年参与招生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韩建平对今年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背景和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从招生计划制定情况、录取工作准备情况、招生录取工作纪律等方面对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纪委书记李香枫传达了教育厅纪检组关于2020年招生工作提示函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今年招生工作的面临的形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对考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要求,严格按照录取程序开展工作,确保录取工作合法合规顺利进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对做好高考招生工作的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高考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依法依规零差错完成今年的高考录取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执行规章制度执行;二是履职尽责,抓好关键环节,做好相关培训,保证工作效果;三是强化监督,严肃工作纪律,按照阳光招生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相关工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