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 作者:盛捷
  • 浏览量:
  • 来源:学位办
  • 日期:2020-07-17

会议现场

汇报现场

为迎接第五轮教育部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兰州理工大学分别于7月14日上午、7月15日下午在兰工坪校区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副校长李仁年、陈志华、胡洁,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国际合作处、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院、学科学位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仁年主持。

我校22个一级学科所在学院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就第四次工作推进会以来有关学科评估工作准备与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享和交流了工作举措与典型工作经验。李仁年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情况与学科建设发展现状进行了工作指导,陈志华、胡洁结合天津大学、上海交大的工作经验,对各学院、各学科在特色方向凝练、人员组织等具体材料撰写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机电工程学院汇报工程博士点申报的工作准备情况,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物理、管理科学与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也汇报了申请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芮执元对假期期间最后的迎评及申请博士点工作冲刺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工作关系到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各有关学院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与学科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迎评及申请博士授权点的工作准备。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