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讲党课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0-07-14

党课现场

undefined

党委书记夏天东讲党课

7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在兰工坪图书馆报告厅,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题,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全体辅导员讲授党课。党课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主持。

夏天东主要从“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把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三个方面阐明了组织路线于党的建设的重要作用,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的重大意义和学生党支部发挥作用对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影响。

他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提出,是党第一次对组织路线作出明确、系统、完整的阐述,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制度治党的重大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

他强调,在学生党支部建设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把党员管住管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各种短板,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