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深化改革讨论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3-11

会议现场

2020年3月10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处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科技工作深化改革讨论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主持会议,科技处、军融办、转化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分析了2020年学校科技重点任务和科技增量发展潜力,围绕激发学校科技创新潜力、提升科技创新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破除“唯论文”不良导向、提升专利申报质量、建立健全科技分类评价体系、完善科技工作考核等方面展开重点讨论。

俞树荣表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的收官之年,要辩证分析正确看待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经济发展影响,用深化改革的办法来破解发展难题,勇于担当,将今年的各项科技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顺利完成学校十三五发展的科技目标任务。近期,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等印发了系列文件,对深化科技改革、营造创新环境,作了重点要求,科技工作改革作为学校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抓好贯彻落实,在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上不断迈出新步伐。

他强调,科技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坚定不移破除利益固化的藩篱,奋力推进学校科技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实现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