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除夕慰问 情暖人心:学校领导除夕慰问在岗职工

  • 作者:记者:张钦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20-01-24

慰问后勤在岗职工

慰问兰工坪校区锅炉房在岗职工

慰问彭家坪校区保卫处在岗职工

慰问留校学生

向留学生赠送春节礼品

与留学生合影留念

慰问值班人员并合影留念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校值班的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走访慰问了除夕仍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行政楼办公室、两校区保卫处岗亭、锅炉房以及彭家坪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看望慰问正在工作中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芮执元亲切看望了留校过年的中外留校学生和在岗教职员工,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礼物和祝福红包。他说,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虽然同学们今年暂时不能和家人一起团圆,但是学校也要让大家感受到春节的喜悦和家的温暖。他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叮嘱工作人员关爱留校学生,确保学生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走访中,芮执元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校园防疫、安保、供电、供暖等相关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祝贺新春,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的辛勤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为值班人员做好保障,并鼓励值班同志认真坚守岗位,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

各值班人员对校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假期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保障全校教职工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